close

這兩天參加同輻用戶年會

 

第一次掛海報

第一次講給陌生人聽自己也不是很懂的研究XD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

好期待有人來問我問題(沒人問的時候會失落)

聽了幾場幾乎聽不懂的workshop

很累很累的兩天就這樣過去

會場內幾乎所有人年紀都比我大

每個人幾乎都能講出一堆我不懂的內容

好像沒有真的學到東西

懂得實在太少

 

只是

也找到一年後自己想成長到的程度

一年後

我想要在隨便一個年會裡得到poster 或oral presentation的獎

 

Fighting!!!

 

 

 

 

 

 

 

再來講講感情問題XD

只是三四周有點累不想回家還有回line的口氣沒注意到

就被懷疑有鬼~~甚麼時候對我這麼有信心了?

從小學到進大學以前

總叫我不要談戀愛..........(哈哈哈哈哈)

如果沒追到就不算談戀愛

那我應該算滿聽話的............(哈哈哈哈哈)

上了大學

怎麼不交個女朋友就像做錯事一樣??

 

 

 

還記得小學時曾對一個女生有好感

她的名字裡有個弌

某天

好像是在簽聯絡簿吧

不小心把想給那個女生的情書夾在裡面

也不知道為甚麼那天居然是老媽幫我簽名

她國文程度我不加描述

但她把那個弌念成了式

我永遠都記得她時候認真的表情

她問:『你的性向沒問題嗎?』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anyway

也不知道說這段要幹嘛XDDD

反正都想到了不寫白不寫~~

 

 

 

 

 

 

我只是想說

I am ready for a relationship but I am also tired of being hurt & heart bro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13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