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

好不習慣學校裡面有那麼多人

好像真的到了青春尾巴

看到人多的地方不再有熱情進去擠了XDD


早上悠悠哉哉地走到清大牽腳踏車

原本計畫買個早餐 稍微晚到實驗室 再來想今天要幹嘛

大概九點五十的時候吧

我還沒走到車旁邊

這時實驗室群組出現在手機銀幕

內容大概是下面那樣


為了不想被教授在第一堂課就記住

我用了三個月以來最少的時間騎到實驗室

再匆匆忙忙地趕到教室...........................Safe


研究所的第一堂課

叫晶體學

學長口中能學到東西但偏硬的課

從老師的講話口氣好像能理解為甚麼選課的人只有五個(我想選的時候剩三個XDD)

不過都說好了研究所不挑課 

我還是選了~~~~hope I won't regret?






下午

教授跟我們講了當助教的工作分配

教授好怕得罪大一新生XDD

這算分方式會被當除非期中期末不考吧~

anyhow

今天在匆匆忙忙中過了

研究所

真的開始了~~~~~~

希望接下來兩年能平平安安地  不求轟轟烈烈  

只求  能一直做好我該做的

莫忘初衷





sorry

我真的該改掉寫流水帳的習慣

但最後再講幾個重要的約定

如果 

我在跨年夜那天

約到我有好感的女生出去

跨年那天的實驗

實驗室的其他人會幫我分掉!!!!!!!

加上之前高中同學說甚麼請我客之類的

喔喔對了還有品宏的那份

這是對我的鼓勵還是看不起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13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