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21坡後方的下坡路

不小心失速了

怕撞上對向的來車

又不敢按前煞

在瞬間的選擇下

只能撞上路旁的水管

腳上幾個地方有些擦傷 

看來...........................

不得不換剎車皮了XDDD

 

 

 

 

 

 

 

 

 

 

 

不知不覺

 

已經快要23歲

小時候的夢想好像沒剩下幾個......

剩下的記憶只有小學二年級的作文

好像是寫自己成為太空人還去見總統之類的人吧XDD

那時候的我  

有好多事情想做

也都願意去嘗試每個可能

 

 

  

 

 

慢慢地長大  

慢慢因為分數跟所謂資優班之類的區分

被貼上資優生的標籤(小時候好像真的猛猛的)

學了很多課本上的東西

卻忘了

曾經自己是多麼的愛畫畫

忘了當初是自己要求要學鋼琴

忘了那鋼琴老師發表會上

年紀最小而且還彈錯

卻仍然很開心的自己

 

 

 

 

 

然後上了大學

不知道該說是忙還是茫的

連閱讀的習慣都丟下

忘記曾經

我是個可以翹英文補習

待在書店裏面看書看兩小時的人(應該沒人翹課跟我幹一樣的事情吧XDD)

 

 

 

 

在失去這些的過程中

當然也有得到些新的東西

只是

我好像已經不是原本的我了

 

 

 

 

 

還記得國小

那個我很討厭的林春民

在畢業時給我的一句話『希望我永保赤子之心』

 

一直以為

 

我至少有做到這件事

但好像除了幼稚

其他都不在......

 

 

 

 

 

 

總在新的開始時懷抱著滿滿的希望

然後結束時再來發現沒有達到

高一時學長跟我們說的莫忘初衷

那時候覺得沒什麼的四個字

現在終於了解有多麼的難

 

 

 

 

 

 

 

anyway~至少我沒有變成我討厭的那種大人

 

 

 

 

 

 

 

 

 

最後來許個願望吧~

 

希望

五年內 我會再回去學或彈鋼琴

如果可以 我還想要學怎麼打鼓!!

會打鼓真的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13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