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想在忘記之前寫下來讓之後的自己看

 

好像跟女生一樣

我每個月總有個幾天心請比較悶

會想一些平常沒在想的事情

像今天在思考要程式給我甚麼答案的時候

想著想著

想到自己的未來

然後

不知不覺就看著電腦發呆了一陣子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之後想要幹嘛

正常的應該要念完書就找個好工作

很多人很想去賣肝

但我對我的肝很沒信心

怕還沒花到那個錢就先掰了

而且好像未來的十年內

我的人生差不多就這樣決定了

有好多東西

還沒去嘗試

還沒去踏出那些第一步

就先把自己綁住

 

 

想做一些能讓別人會被我影響的事情

想更勇敢的去嘗試

而不是在做之前因為別人說不行而不做

希望幾個月後看到這篇我不會笑

 

 

 

 

 

P.S 剛剛看到通宵那篇我笑了

那時候說的那些

我現在竟然已經習慣

有種奴性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13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