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道為甚麼情緒很多

想說忙了就會忘記這些

可是好像越忙越煩

 

 

從上面那行到這行我做在電腦前面停了好久

回想到底是從哪時候開始煩的

但     真的想不到

就一件一件說吧

 

 

從同步輻射中心上課結束回來到現在

老闆丟的工作一個一個飛過來

雖然大部分時候都很愜意的慢慢做

可是雜事好多

公安是我

科技部的帳也是我(一天到晚被退件,找系辦小姐又一天到晚找不到!!!)

還要去處理一個兩年內可能根本不會用到的數據.......zzzz

真的很消磨我的熱忱

我相信應該只是還不習慣  

之後應該會比較好吧~~

 

 

 

再來是週六跟高中的大家吃飯

這絕對是開心的~~

只是感嘆那些智障的過去真的都回不去了

三年的時間

每天早上六點都還沒半就要坐上校車被送到學校

到學校還要爬上百階的階梯才會到教室

然後  幾乎整天就待在教室XDD

一到五都有考不完的週考(認真講後來習慣了也沒那麼在意)

幾次的分班

很殘酷

離開的人不多

卻有種直接看到淘汰過程的感覺

 

雖然我們還是有分團(大部分都因為女生造成的哈哈哈)

但我們的感情應該是很好的吧XD

這些在東山才會擁有的難得的革命情感

真的不該就這樣讓它不見...........................................................所以拜託當我在揪的時候別愛理不理的

 

 

 

 

接著讓我煩的應該就是關於愛情吧XD

單身真的有點久

是該找個人收我了(哈哈有人說這樣是神奇寶貝嗎? )

終於

發現自己跟她聊天已經不會說不出話來

沒有以前那種心情波動的感覺

Finally, I walk out of  the game.

 

 

 

 

BTW

現在體重的走勢我很滿意

加油!我一定可以瘦回進大學前的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13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