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了解

 

膽小的人不存在幸福的世界

 

只是不懂

 

是誰逃避了誰

 

是我逃避了說清一切

 

還是妳逃避了可能的機會

 

愛過妳

 

我不後悔

 

付出多少

 

我無所謂

 

只盼妳體會

 

我的每個愚昧

 

 

抬頭望天

 

月依舊美

 

變的是陪襯的星輝

 

消失的是短暫的流星雨

 

當初一起許的願

 

如今實現幾件?

 

昨是今非

 

滄海桑田

 

紅花已成土灰

 

展翅的妳頭不曾回

 

留下的是風捲起的煙

 

流下的是我錯過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13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