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畢業典禮

準時畢業這兩個字對兩年前的我來說幾乎接近天方夜譚

大二那一年被當的學分應該可以湊成一學期的學分

沒想過二一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

那時候爸媽還被導師叫來學校

進大學前我曾天真的以為自己自制力很強

以為自己會很順利的走完四年

但加入學院導致慢熱的我跟系上同學的關係更加得慢熱

少了周遭大家都在念書的感覺

不知不覺就放縱自己

當發現自己落後太多的時候又懶得追

後來大三大四雖然有盡更多的力念書

可是這態度連自己都沒辦法說服

根本盡不到一半的力

看到爸媽參加畢業典禮的笑容

好希望能重新念一次大學

好好把握每件事情

可惜沒辦法重來了

 

從小到大

老爸對我的要求挺高的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如果有小孩的時候

絕對不要像爸爸對我一樣

不是每個小孩都能跟我一樣活得那麼樂觀

那麼的會找樂趣

 

 

大學就這樣過去了

交到的朋友好像比高中多但好多都不夠熟

這也是我滿遺憾的地方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跟更多人變成好朋友

也希望我能一直跟現在的麻吉們繼續當麻吉

之後大家會變得更加得社會化

學生時代的單純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

最後告訴自己

碩士班一定要認真念書加把能學的都學起來

不要再後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典禮 二一
    全站熱搜

    s2413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